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3    浏览次数:   

76日,吉林大学2020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举行中国境内的69国际学生参加,校长张希、副校长赵宏伟、研究生院院长孙俊奇、教务处处长王国强、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陈霞、国际语言学院院长岳辉、药学院党委书记曲渊立、公共外交学院院长肖晞出席。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甲状腺外科张强医生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2016级国际语言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尼日利亚籍NWANKWO HAPPINESS IJEOMA2017级公共外交学院国际关系专业博士埃及籍BASSEM KHALED ABDELSALAM ELMAGHRABY作为国际学生代表发言。张希为国际学生拨动流苏,赵宏伟颁发毕业证书。

我校KOLOTOVA ANNA20名国际学生被评为吉林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在2020年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中,张希为在长的14名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上一篇: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
下一篇:吉林大学近500名在长国际学生“过小年”文化体验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