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2019年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6 10:41    浏览次数:   

20191223日下午,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友谊会馆会议中心举行。到场接受颁奖的有来自10个国家的43名国际学生代表。长春金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峰宵总经理、吉林省泰德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齐梓贺总经理、吉林大学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迟宪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李梅花院长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国际学生颁发证书。

IMG_7111

国际教育学院李梅花院长致开幕词,向企业的慷慨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此举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也是企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举措。

69f31ce16878924c6acf38e39917448

巴基斯坦籍学生代表KHAN ABBAS在他的发言中说到“Your generosity have inspired us to help others and give back to the community. I hope again to be able to serve in some other position sometime in the future, where we might have even more of an ability to help. It is always a source of motivation for me to study hard.”(中文译文:金豆集团的慷慨激励我们帮助他人,回报社会。我希望在未来某个时候,我有能力在其他的工作岗位上帮助更多人,这项奖学金是我努力学习的动力源泉。)

拼图7

日本创价大学的校际交换生HOJO HISAMI在她的发言中说到感恩被赐予这次宝贵的机会,促使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中国文化,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来中国看看,终于在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获得了宝贵的留学机会,为此意义深刻。一月份我就要回国了,很舍不得离开这里,不过,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我要把中国为文化、风土人情分享给日本的家人和朋友

拼图9

最后,国际学生代表向金豆集团代表送上他们感谢牌和感恩留言册。

IMG_7189

金豆奖助学(助)金的设立弥补了国际学生社会奖学金的空白,设立三年来共有25个国家的230人次受益,今年14个国家85人获得资助,鼓励品学兼优的国际学生,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希望更多的国际学生发奋图强,坚持梦想,实现目标,回报社会。文化无国界,交流促繁荣。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与像金豆集团这样的企业携手共同培养国际人才,促进各国友谊。

 


上一篇:高校“新时代国际学生辅导员的初心与使命”工作研讨会在吉林大学成功召开
下一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2019年国际雪地马拉松比赛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