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顺利通过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发布时间:2019/10/24 09:43    浏览次数:   

    1018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期间,举行了“2019年度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证书授予仪式”,我校顺利通过认证,成为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正式项目启动后首批通过认证的高校之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发布了认证结果,副校长赵宏伟代表学校领取《教育服务认证证书》,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教育部指导下开展的与国际认证模式接轨的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体系,我校从2018年试点项目阶段开始筹备,20191月正式申报签约,6月接受认证专家组来校进行现场考察评估。


顺利通过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史上有着重要意义。通过第三方专业、客观的评价,给学校今后的来华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清晰思路。以此次认证通过为新的契机,在“提质增效,质量优先”的方针指导下,扎实推进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和培养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促进来华留学教育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篇:我校国际学生在2019“感知中国—共话海上丝路”在华博士留学生科学论坛获得佳绩
下一篇:吉林大学副校长赵宏伟应邀出席“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