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吉林大学国际学生与吉林省赴国外维和部队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3:21    浏览次数:   

1024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以“传承友谊丝带,维护一方和平”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孙贤祥警官等5名赴国外维和部队代表,及来自15个国家的18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致欢迎辞,对吉林省赴国外维和部队警官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之后,国际教育学院南苏丹学生DIING DIING DAU CHOL向大家展示了家乡的风俗、历史、政治以及南苏丹与中国的关系,表达了对中国维和部队的感激和对中国的热爱。

随后,在场的国际学生们结合自己国家的风土人情与警官们进行了友好交谈,场面轻松愉快。

其中埃及学生BASSEM表示:感谢中国对世界的贡献,也很感谢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次座谈会,与警官们有近距离接触。在非洲很多地方说阿拉伯语,以他的国家埃及为例,那里的人民都很友好;另一名南苏丹学生KERJOK FARWEL JAMES NYAWELO表示自己也有过当兵的经历,十分理解军人的辛苦和身上肩负的使命,并表示请警官们放心,他们的人民对中国人民特别是帮助他们重建家园的警官们都十分友好。

在场警官们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在行前参加这次座谈会,听到学生们对自己家乡的分享和介绍也对他们赴国外执行任务有很大帮助。

本次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薛雷主持。会议最后,李梅花院长表示希望把友谊之花遍布在世界的八方。


上一篇: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塞拉利昂共和国常驻非洲联盟代表布里马・卡普瓦大使
下一篇:我校国际学生在2019“感知中国—共话海上丝路”在华博士留学生科学论坛获得佳绩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