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在2019“感知中国—共话海上丝路”在华博士留学生科学论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4 10:44    浏览次数:   

20191011-12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感知中国—共话海上丝路”在华博士留学生科学论坛在上海举行,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41位国际学生应邀到会,其中我校KONE IBRAHIMCHANTHANILEUTH VILAIPHORNBASSEM KHALED ABDELSALAM ELMAGHRABYAMEYAW-BROBBEY THOMASRANADIVE SANIKA5名国际学生受邀参加并发言。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活动中,具有不同文化背景、语言和社会习俗的中、外青年学生,就“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与文明”“河口与海岸”“经济与贸易”等三个不同研究领域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通过访问上海及周边地区,体验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我校国际学生就中国和老挝的经济发展、中国和埃及的国际关系、加纳在中国设立公司推动两国合作、中国和印度就基础设施的投资等问题围绕“海上丝绸之路与跨区域文明交融”和“合作共赢:建设一个繁荣的世界”这两个中心议题展开学术报告。论坛最终评选出9位国际学生获大会最佳报告奖,我校学生BASSEM KHALED ABDELSALAM ELMAGHRABY为其中之一。

近年来我校国际学生重视自身学术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在各类学生论坛中均有优异表现。


 


上一篇:我校召开吉林大学国际学生与吉林省赴国外维和部队代表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吉林大学顺利通过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