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英国杜伦大学代表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16:24    浏览次数:   

520日,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副校长克莱尔奥马利(Claire O’Malley)教授带队一行4人访问国际教育学院。李梅花院长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李梅花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英文授课项目情况。克莱尔奥马利教授代表杜伦大学代表团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杜伦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课程设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派留学生来交流学习。双方还就国际学生短期研修、共同学术研究、企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始建于1832年,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杜伦大学位列74位,其考古学专业世界排名第6。杜伦大学文学、历史学、化学、地理学都位列全英前4,其商学院通过了三重认证(EQUISAMBAAACSB),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

 


上一篇:我校国际学生代表队参加第58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国家留学基金委生建学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