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代表队参加第58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5:16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于523-24日在中心校区运动场成功举行。本届运动会上,有来自37个国家242名国际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田径赛和舞蹈表演等。在学生们的努力付出下,本次运动会共获得文艺表演奖一等奖集体荣誉以及两枚金牌和三枚铜牌。

                                       

在运动会前,国际教育学院充分宣传动员国际学生及吉林大学国际学生会,组织学生选拔与训练,最终有64名学生入选19个竞赛项目,39名学生入选方阵队伍,139名学生入选文艺表演队。

开幕式上,伴随着我爱中国,我爱吉大的统一口号,来自36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身着特色民族服装,挥舞着世界各国和中国国旗,在欢呼与掌声中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国际学生的精神风采。

                                       

赛场上,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的同场竞技,在女子一百米和女子胶球掷远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充分展现国际学生的运动精神,更增进了中外学生彼此的友谊。

                                        

舞蹈表演环节中,由俄罗斯、蒙古、印度和非洲风情舞蹈及中国传统舞蹈组成的舞蹈表演赢得场上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各国学生身着亮丽的服饰,在时而欢快时而悠扬的异域音乐中欢快地舞动着,伴随着音乐节奏有力击掌。在表演结束后,学生们拼出70 CHINA”的字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出来自世界的祝福,热情的气氛感动并感染了全场观众

 

                                       

                                       

运动会期间,国际学生足球队还与学校体育学院足球队进行了足球表演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

                                       

本届运动会,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与,不仅展现了我校运动会多元化氛围,展示了体育竞技文化的魅力,同时增进了中外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融合。

 

 

 

                                                                   国际教育学院

                                                                                                                                          2019529

 

 


上一篇:副校长郑伟涛会见泰王国驻华大使馆MONGKOL VISITSTUMP公使一行
下一篇:英国杜伦大学代表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