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郑伟涛会见泰王国驻华大使馆MONGKOL VISITSTUMP公使一行

发布时间:2019/06/03 18:28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郑伟涛会见了到访的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MONGKOL VISITSTUMP一行6人。 吉林省外事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公共外交学院和国际语言学院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



郑伟涛首先对MONGKOL VISITSTUMP公使一行访问吉林大学表示欢迎,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并从扩大规模、提升质量等方面介绍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现状。郑伟涛表示,吉林大学目前有泰国学生17名,主要在经济、汉语国际教育和国际关系专业学习,多以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和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为主,成绩优异,希望公使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多向泰国学生宣传吉林大学,推动学校与泰国知名高校间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吸引更多泰国学生来校学习。

MONGKOL VISITSTUMP对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吉林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烈,与世界其他高校间国际化合作发展非常稳定,此次访问吉林大学,希望深入了解泰国学生在吉林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MONGKOL VISITSTUMP表示未来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将提供更多支持,助推吉林大学与更多泰国高校开展多领域合作。



会见结束后,公使一行还参观了中心校区教师办事大厅、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厅、友谊会馆国际学生公寓等设施。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6月3日



上一篇: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来校进行现场考察
下一篇:我校国际学生代表队参加第58届田径运动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