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莱弗士教育集团Gary Tan校长一行访问吉林大学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6    浏览次数:   

    1212-14日,印度尼西亚莱弗士教育集团校长、董事Gary Tan、集团副董事Satyajeet Gurung一行3人访问我校。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会见Gary Tan校长一行。李梅花首先对Gary Tan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发展发展情况等。Gary Tan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莱弗士教育集团愿意成为搭建印尼学生到吉大学习交流的桥梁。双方就印尼学生来我校进行联合培养、实习实验项目、共同举办冬、夏令营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李梅花与Gary Tan签署了《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印度尼西亚莱弗士教育集团合作协议》。

    12日下午,代表团一行与国际语言学院院长岳辉进行工作会谈。岳辉对开发适合印尼学生的特色教育项目、针对印方市场需求开展职业汉语教育培训项目等提出建议。Gary Tan表示,印尼对中英双语人才需求较大,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双方还就在莱弗士教育集团设立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13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前往经济学院,与院务委员会主任陈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系主任王达等进行会谈。陈密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术成就和毕业生发展状况等,双方就中—印尼经济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该校学生参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等事宜进行商讨

13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工程学院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在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轮胎高精度建模、汽车性能模拟器、四毂底盘测功机、汽车电控传动实验台、汽车排放测试系统、汽车结构实践教学实验室等。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访问期间,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医院整体医疗、科研及教学等情况并参观了门诊科室、医院重点科室展示长廊、获奖荣誉墙等。

 

    莱弗士教育集团(简称RCGS)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市,于2005年设立教育基金会,2010年成立莱弗士国际教育集团,包括学前教育、小学、中学、预科及大学本科等多层次教育。目前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世界多所知名高校合作。该校是获得认证的剑桥国际考试中心(CIE),学校提供全球评估证书(GAC),2017年被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授权为海外汉语水平等级考试考点。2018年印尼青少年冬令营于1210-21日在我校举办,来自莱弗士教育集团的19名师生参加。

 


上一篇:国际语言学院第十八届“雪韵中华”汉语节目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吉布提DDID公司官员研修班在吉林大学正式启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