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国际语言学院第十八届“雪韵中华”汉语节目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0 10:3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国际语言学院第十八届“雪韵中华”汉语节目大赛在鼎新大讲堂隆重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汉语大赛。文学院康永刚书记、徐正考院长、刘卓副院长、刘艳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李梅花院长、薛雷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王威副经理等出席了本次大赛。

    国际语言学院为配合对外汉语教学,每年定期举办留学生汉语大赛,组织留学生用汉语编排表演小品、音乐剧、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这些活动搭建了一座学习之桥,使学生们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还深刻体验了中华文化的韵味,更锻炼和提高了汉语应用能力。“雪韵中华”汉语节目大赛已经成为留学生年终岁尾的文化盛宴,彰显了吉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的发展和繁荣。



上一篇:国际语言学院学生王喀秋莎、马西在首届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篇:印度尼西亚莱弗士教育集团Gary Tan校长一行访问吉林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