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布提DDID公司官员研修班在吉林大学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2    浏览次数:   

  2018124日上午,吉布提临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DDID官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吉林大学鼎新楼A850会议室举办正式拉开研修班序幕。吉林大学副校长吴振武教授、文学院党委书记康永刚、文学院副院长兼国际语言学院院长岳辉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李梅花院长、李丹副院长等有关人员吉布提临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林曼带队的研修班12名学员出席上述活动,副校长吴振武教授致辞。开班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丹主持。

 吴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来自吉布提临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和吉布提自贸区管理局的12位官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研修班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中吉两国正式确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希望通过参与本次研修班,学员们能够深入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历程与模式,深切体会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中非合作关系,为推动中非产能合作建言献策,共同提高经济发展水平。  

 吉布提临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林曼和经济发展部李厚均部长分别代表学员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两位学员首先感谢吉林大学为他们提供了这次宝贵的研修机会,同时对中国政府为加强中吉两国友好交流、促进中非合作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短暂的学习,让学员们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学习开发区管理和产能合作等方面的先进模式,为吉布提经济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对中非合作关系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此次研修班为期6天,12学员均为吉布提临港工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全称为Djibouti Damerjog Industrial Development FZE,简称为DDID和吉布提自贸区管理局的官员。我校国际语言学院、经济学院、公共外交学院和长春市空港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和学者组成授课团队,通过专题讲座、汉语课堂等形式开展教学活动。期间,学员们还将前往长春市政务大厅新区农安县、一汽轿车、金豆集团金越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市政设计院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研修班结束后学员们将赴上海、苏州产业园区、企业进行考察学习。


1521A

 


                                                                                                                

 

 

 

 


上一篇:印度尼西亚莱弗士教育集团Gary Tan校长一行访问吉林大学
下一篇:“学在中国:我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感知和体会”国际学生学术研讨会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