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代表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1 08:51    浏览次数:   

    95日,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新跃学院副董叶敏盛博士一行4人访问国际教育学院。李梅花院长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

李梅花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全英文授课项目、长春新区国际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叶敏盛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终身学习、继续教育的理念及课程设置、企业实习、社会服务等情况。双方还就国际学生短期研修、创新创业项目、共同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前身是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于1964年,是一家以开发新加坡人力资源为主的非盈利性会员机构。20173月,学院更名为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简称SUSS),成为新加坡六所公立大学之一,现有在校学生14,000名。


   


上一篇:日本冈山大学学生海外法政研修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下一篇:我校“一带一路”中外大学生联合支教服务团圆满完成2018年暑期支教和主题调研活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