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日本冈山大学学生海外法政研修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1 09:16    浏览次数:   

9月6日,日本冈山大学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张红教授带队的冈山大学学生海外法政研修团一行5人访问国际教育学院。李梅花院长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

李梅花首先对张红教授及各位同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在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历史,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全英文授课项目、奖学金制度等情况。张红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在“亚洲校园”等项目上取得的成就。冈山大学的学生观看了学校第13届国际学生文化节短片、我校国际学生在“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上的获奖作品等。冈山大学正在我校进行校际交换学习的“亚洲校园”学生也一同参加了上述座谈。


 

 


上一篇:吉林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代表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