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官员代表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13:59    浏览次数:   

          6月24日,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官员代表团一行14人在吉林省对外汉语教学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书记杨洪、副主任丁川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交流,来自尼日利亚、乌兹别克斯坦、格鲁吉亚等国家的国际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上述交流活动。



        李梅花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发展、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执行及国际学生夏令营情况等。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Kathryn·Elizabeth·Johnson教授对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两国特殊教育开展、国际学生暑期汉语研修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代表团观看了学校第12届国际学生文化节短片、我校国际学生在“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的获奖作品等;国际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特殊教育的现状与发展;代表团成员Leah·Beth·Katz-Hernandez还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她在奥巴马政府工作期间的难忘经历。交流会开始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并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为吉林省教育厅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合作建立,于 2014 年 5 月揭牌,该教育官员代表团此次还应邀出席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 2018 中美聋人教育与发展论坛”。






上一篇:我校举办德国商会中医班结业仪式
下一篇: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圆满落幕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