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德国商会中医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3 17:27    浏览次数:   

528日,我校在友谊会馆第11教室举办德国商会中医班结业仪式。来自一汽大众公司德国商会9名学员、部分任课教师、国际教育学院有关人员等参加了结业仪式,李梅花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中医班57日开课,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一汽大众公司德国商会合作,为满足大众公司德国员工家属了解中医文化开设的研修班。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医基础理论、诊断学、中药学、针灸、推拿、火罐、养生等中医基础课程。期间,我院还安排学员参观了长春中医药大学传统诊疗医院,在该院医务人员的讲解下,学员们饶有兴致地现场观看和亲身体验了中医临床治疗过程,深深感受到中医的神奇与精妙。

结业仪式后,学员赠送了带有太极图案的蛋糕表示感谢,并感触到二个月学习中医时间虽然短暂,但对中医文化和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认识,希望有机会还继续学习中医知识,让更多的德国人了解中医文化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走进精彩吉大 感受中国文化”我校举办2018孔子学院奖学金四周研修生暑期班
下一篇: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教育官员代表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