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副校长日浦直美教授一行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6 16:50    浏览次数:   

4月24日,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副校长、国际连携机构长日浦直美教授一行4人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与日浦直美等进行了工作会谈。

 

1F4AC

 

李梅花首先对日浦直美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在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历史,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全英文授课项目、奖学金制度、国际学生夏令营等情况。日浦直美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在学生短期汉语研修等项目上取得的成就,观看了学校第12届国际学生文化节短片、我校国际学生在“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的获奖作品等。双方还就国际教育学院与关西学院大学国际连携机构在国际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73348

 

关西学院大学是日本知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于1982年与我校建立校际交流关系。截至目前,已向我校派出十五期暑期汉语研修班,共有219名关西学院大学学生参加。今年3月,关西学院大学向我校派出首名校际交换国际学生。


 


上一篇:我校代表参加日本早稻田大学2018年留学展
下一篇:日本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代表来访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