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日本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代表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28 15:02    浏览次数:   

326日,日本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长春事务所所长木岛直人一行2人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与木岛直人等进行了工作会谈。

李梅花首先对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与相关企业合作情况等木岛直人对伊藤忠商事的经营理念和对员工学习中文的支持政策等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国际教育学院与伊藤忠商事在社会贡献、职员研修派遣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创建于1858年,是从事纺织、机械及生活用品等进出口贸易的日本著名综合性贸易公司,被全球《财富》周刊评为世界500强企业。该公司一直坚持与中国的友好交往,于1972年成为第一个被中国认定为友好商社的日本综合性企业公司的经营理念之一即1/4的员工能够熟练使用中文开展业务。



上一篇: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副校长日浦直美教授一行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下一篇:日本岛根县政府、岛根县立大学师生代表团来访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