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日本岛根县政府、岛根县立大学师生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13 14:56    浏览次数:   

39日,日本岛根县政府、岛根县立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14人来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与岛根县立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Kane Eleanor Anne等进行了会谈。双方交换了《吉林大学接收日本岛根县立大学留学生的备忘录》,并就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深入文化交流等事宜达成了共识。岛根县立大学师生参观了友谊会馆国际学生公寓,了解了教学和住宿设施,并与我校国际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吉林省和日本岛根县于2014年签署《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岛根县环境生活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协议书》 我校于2000年与日本岛根县立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已接受多名岛根县立大学学生到我校进行汉语研修,大力推动了双方学生交流和友好交往,成效显著。

 

 


上一篇:日本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代表来访
下一篇:吉林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