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3/09 16:43    浏览次数:   

3月5-6日,来自俄罗斯、德国、韩国、日本、巴西等近20个国家的100余名国际新生来校报到,开启了来到中国吉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际语言学院、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联通等校内外单位实行了一站式报到注册流程,在校内迎新志愿者的细致耐心的引导下,高效便捷地组织新生完成了资料提交、影像采集、信息完善、缴纳学费、预约体检和签证、领取新生手册、宿舍入住、学院报到等流程。迎新现场还设置了茶水区,为新生提供热饮;在捐赠区,很多校内师生前来捐赠衣服、日用品和图书,让新生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校内师生的关怀和温暖。

    3月7-8日,国际教育学院协调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后勤服务集团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等部门,分别以英语和韩语组织召开了两场新生说明会,全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国际学生活动计划、国际学生社团、中华文化体验特色课程、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住宿管理规定及医疗保险方面等内容,从而指导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在新生说明会上还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对表现优异的国际学生进行表彰,激励新同学刻苦学习,积极进取。

3月8日晚,2018年春季学习新老生交流会在友谊会馆举办。在交流会上,有着不同国籍、种族、肤色和文化背景的各国同学畅聊在吉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交流中外文化,还有的学生高兴地聚在一起唱歌跳舞。通过本次活动,老生将他们曾经感受的温暖传递给了新同学,让感动和友谊留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上一篇:日本岛根县政府、岛根县立大学师生代表团来访
下一篇:吉林大学国际学生走进长春新区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