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日本早稻田大学2018年留学展

发布时间:2018/04/26 17: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双一流”学科留学生招生规模,提高留学生管理水平,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应日本早稻田大学邀请,学校法学院书记周春国、哲学社会学院哲学系副主任王福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隋祎宁和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付坤一行于4月18-22日期间参加早稻田大学“2018年春季海外留学展”,并顺访日本立命馆大学、同志社大学。





早稻田大学“2018年春季海外留学展”面向早稻田大学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是宣传推介海外交流项目的重要平台,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共有超过600名早稻田学生前来参加。我校设置了专门展位并进行了专场招生推介会,就学校国际学生招生条件、全英文授课项目、国际学生夏令营、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出访期间,代表团还顺访了立命馆大学和同志社大学,先后与立命馆大学理事上野隆三教授、国际中心主任田贵道教授、同志社大学法学院法律学科国际交流负责人新井京教授等进行了四场工作会谈,分别就两所高校的国际学生管理和培养经验进行交流,就相关学科长短期学生交流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并参观了立命馆大学Beyond Borders Plaza等留学生专门设施等。

早稻田大学、立命馆大学和同志社大学分别于1998年、2005年、2009年与我校建立校际交流关系,均为日本国内著名的私立大学,尤其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见长。上述三所高校每年向我校派出留学生进行为期一学年或一学期的交换学习,是日本校际交换留学生的稳定生源。



上一篇:“春风入我心”
下一篇: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副校长日浦直美教授一行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