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乌克兰第一东方语言学校孔子课堂学员“汉语桥”秋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17 15:3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11月8日,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支持下,为期两周的吉林大学—乌克兰基辅第一东方语言学校孔子课堂学员“汉语桥”秋令营在吉林大学圆满结束。乌克兰基辅第一东方语言学校副校长郑维拉女士率该校师生一行18人参加了秋令营活动。

    我校公共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为秋令营学员们精心设计内容丰富的课程,其中不仅包括汉语强化课程和中国文化专题讲座,还让学员们亲身体验书法、绘画、古筝、剪纸、茶艺、包饺子等中国传统文化。活动期间,学员们还访问了吉林大学附属中学,观摩吉大附中语文教学课堂和社会实践班会,与中国学生进行舞蹈互动和交流。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并赴北京参观了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和长城。

    通过两周的汉语学习和文化体验,秋令营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在结业典礼上,公共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冰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郑维拉副校长就孔子课堂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之后,学员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中外文节目,用载歌载舞的形式进行教学成果汇报。

    第一东方语言学校始建于1936年,是乌克兰一所著名的以教授汉语为主的语言学校。2012年,国家汉办批准该校成为吉林大学—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的孔子课堂。

 

 

 

 

 


上一篇:吉林大学组织留学生参观长春第一汽车制造集团
下一篇:我校10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吉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活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