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10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吉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7 15:3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100余名今年九月份新入学的留学生参加吉林省教育厅组织的“净月潭吉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活动。

    正值深秋,净月潭景色迷人,深红色、黄色还有墨绿色的树叶层层叠叠在微风中摇曳,似乎在欢迎这些远方来的学子,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地带着露水在深秋中也更显绿的美丽。来自30个国家的新生,一边看着美丽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在森林里徒步,体验着定向越野比赛活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这些新来的学生更了解了长春,增加了同吉林省其他高校的中国大学生和外国留学生交流的机会,放松了日常的紧张学习生活,享受在大自然中的快乐!

 

 

 

 

 


上一篇:吉林大学—乌克兰第一东方语言学校孔子课堂学员“汉语桥”秋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篇:吉林大学留学生参加长春市净月潭瓦萨国际森林徒步节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