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组织留学生参观长春第一汽车制造集团

发布时间:2014/06/17 15:4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我校公共外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参观长春第一汽车制造集团。国家汉办“孔子新汉学计划”、孔子学院奖学金、中国政府奖学金、亚洲校园项目和来自校际交流院校等各类项目的180余名留学生参与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集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留学生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红旗文化展馆和奔腾牌轿车生产基地。在展馆中,留学生们通过介绍看到了一台台不同年代生产的红旗轿车,了解到由我国自主研发的红旗轿车的创业历程和发展史。当参观轿车生产线时,来自西班牙的“孔子新汉学计划”联合培养博士生贾维尔同学惊讶地感慨道:“没想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这么迅速,工人操作的这么熟练,生产车间自动化程度这么高”,他一边观看还一边向我们介绍西班牙汽车工业发展现状,并将两国汽车生产情况进行比较,他觉得中国一汽今后会有更快更好地发展。其他留学生在参观结束后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活动。

    我校每年都定期为留学生举办文化体验和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丰富在校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他们对中国文化特别是东北区域文化的了解。

 

 


上一篇:吉林大学国际学生参加长春市第五届外国友人运动会荣获佳绩
下一篇:吉林大学—乌克兰第一东方语言学校孔子课堂学员“汉语桥”秋令营圆满结束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