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生活服务
当前位置: 在校学习 > 生活服务 > 正文

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18/02/08 13:39    浏览次数:   

 

一、财产信息

需要保密的个人财产信息包括:银行账号,信用卡号,信用卡过期日,各种在线账号的名称和密码。

 

二、摩托车驾驶

见《驾驶摩托车管理规定》http://cie.jlu.edu.cn/info/1036/1539.htm

 

三、驾照问题说明

持有其他国家驾照的驾驶员,到中国后要驾车必须换证,否则不能在中国开车。按照我国交通安全法规定,外国人在我国道路驾驶机动车,必须持有我国公安交警部门颁 发的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持国外驾照不可上路行驶。

第一种:如果国际学生没有自己国家驾驶证想申请中国驾驶证就要到驾校办理报名考驾照才能申请中国驾驶证。

第二种:如国际学生拥有自己国家的驾驶证,可以参加一次理论考试,快速的申请中国驾驶证。

* 注意:国际学生需随身携带护照(或复印件),以备查验。

 


上一篇:一卡通办理
下一篇:银行卡办理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