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1年吉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申请办法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5    浏览次数:   

    为满足国际社会对日益增长的中文教育类人才的需求,促进世界各国中文教育的发展,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设立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以下简称奖学金),聚焦培养合格的海外中文教师。孔子学院、独立设置的孔子课堂,部分汉语考试考点,外国相关教育机构、高校中文师范专业/中文院系、国外有关中文教学行业组织、中国驻外使(领)馆等(以下简称推荐机构)可推荐优秀学生和在职中文教师到中国大学(以下简称接收院校)学习和进修汉语国际教育及相关专业。


    吉林大学作为接收院校之一,欢迎世界各国学生和教师申请奖学金来我校学习。


    具体内容请参见附件中、英、韩、俄、日、西语《2021年吉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申请办法》。

 


   联系人:孙祺媛

   电话: +86-431-85167163

   邮箱:sunqy@jlu.edu.cn


上一篇:2022年吉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一带一路’本土中文教师提升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1-2022学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简章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