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9/15 19:41    浏览次数:   

 9月5-6日,在友谊会馆一楼大厅,来自德国、阿根廷、韩国、日本等62个国家的213名国际学生来校入学报到,开启了吉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今年秋季是疫情过后国际学生首次大规模线下报到,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以一站式服务高效便捷地组织新生完成了资料提交、影像采集、信息完善、预约体检、宿舍入住等报到手续。全院教职员工与迎新志愿者一同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提供指引和答疑解惑,帮助他们顺利融入校园生活。

 98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别于友谊会馆和南湖会馆举办了两场新生说明会。说明会邀请长春市出入境管理局华哲、白宇迪、宋阳三位警官介绍了出入境相关政策;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赵硕老师为国际学生开展“跨文化”心理适应讲座;后勤服务集团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胡月婷介绍了公寓基本情况及管理规定。我院国际学生辅导员及管理人员对吉林大学基本情况、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校规校纪、教学教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本次迎新系列活动为国际学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以崭新的国际视角和多元的文化背景,为吉大校园增添色彩,共筑美好未来。



上一篇:品读里感受中国:我校国际学生荣获首届全国“悦读中国”邀请赛一等奖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结业典礼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