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加大国际招生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7    浏览次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学生招生带来的冲击,国际教育学院利用多家网络平台,成功启动线上宣讲的新模式。年内参与由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I)和日本青少年育成协会(日本 HSK 事务局)共同举办的日本首届HSK留学中国在线教育展、加拿大国际教育局(CBIE)主办的加拿大线上教育展、俄罗斯线上教育展、“中文路”越南宣讲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等5场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上一篇:“疫情下的新挑战与实践”第二届高校国际学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在吉林大学召开
下一篇:国际学生参加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