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2019年国际雪地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5 10:29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九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九台庙香山滑雪度假区承办的“2019九台农商行扶贫杯庙香山乡村国际雪地马拉松”比赛隆重举行。来自25个国家的64名我校国际学生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我校2017级索马里籍的本科生 MOHAMED ADDOW ADAN摘得本次马拉松迷你赛冠军。参赛的同学们表示,非常开心以参加马拉松的方式献出公益心,赛道沿途九台农村的风景非常美丽,在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色中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这是非常值得参加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升华了国际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更让学生们感受到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马拉松精神。



上一篇:2019年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篇:“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