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副校长赵宏伟应邀出席“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09:42    浏览次数:   

10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召开。吉林大学副校长赵宏伟应邀出席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环节并发言。本届年会以教育2035——对话世界的未来为主题,探讨面向2035年的教育现代化,以推动更高水平的教育对外开放,共同擘画国际教育发展的美好蓝图。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年会全体大会并讲话。

在“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环节中,赵宏伟围绕来华留学教育现代化:内涵、现状、未来这一主题,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来华留学特色做法进行发言。赵宏伟提到,在来华留学内涵式发展过程中质量是关键,质量保障标准先行,并从学校达成共识、进一步完善来华留学机制、体制、提质增效方面分析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已成功举办十九届,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和中外教育界的年度盛会,是中国教育联通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重要桥梁。学校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吉林大学顺利通过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下一篇:2019年国际学生毕业季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