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留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3 15:14    浏览次数:   

20181129日,吉林大学留学生会在中心校区学术大讲堂正式成立,校团委书记代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隋海娇、吉林大学学生会主席宋志浩及留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校团委代磊书记致辞,代书记表示:留学生会是学校与国际学生之间的关键纽带,是吉林大学兼收并蓄、多元并包校园文化的最好体现。留学生会成立之后,希望可以不负学校和广大国际学生的信任与期待,在原有基础上,继续促进校生双方的互知互联,推动学校的建设事业和学生管理、服务的全面发展。也希望每一位国际学生在吉林大学学习期间可以收获真知与友谊,在回到自己的国家时能传播中国文化,在建设自己祖国的道路上贡献出吉大智慧和吉大力量。




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向留学生会主席授旗,团委书记代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隋海娇为8名留学生会代表佩戴会章。4名留学生会代表上台签署《履职承诺书》,并在会长的带领下,全体留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宣誓,承诺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热情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勤勉的精神,为留学生工作的发展共同奋斗




随后,留学生会主席BAH BOUBACAR ALPHA进行了发言,他说:“许多学生在异国会面临一些困难,我们希望能够在最合适的时间来帮助他们,不仅让每个人可以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能够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建设更好的吉林大学。我们坚信团结使我们成功,所以所有的留学生会成员将携手合作、相互支持,联合全部的学生,做好跨文化的交流和融合,共同把我们的校园建设的更美好。”




会议的最后一项,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致辞,首先她向当选的国际学生表示祝贺,其次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在工作中发挥个人优势,并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丰富个人阅历,加强与他人的互动发挥合作精神,共同完善我校的国际学生工作。致辞后,校学生会主席宋志浩与留学生会主席共同揭牌,至此吉林大学留学生会正式成立。




在我校国际学生数量稳步扩大的同时,国际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意识的加强,和与中国社会、中国文化的融入的加速,要依靠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而留学生会的成立,正是我校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质量提升的体现。相信留学生会成立后,能够发扬吉林大学“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精神,以蓬勃之姿,迎未来朝阳,与老师共同建设更加国际化的校园。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130


 


上一篇:“学在中国:我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感知和体会”国际学生学术研讨会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篇:国际语言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获印尼第四届汉语文化知识大赛一等奖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