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足球队喜获“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男子足球院系杯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6/13 20:02    浏览次数:   

2018419日至517日期间,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院系杯足球赛在中心校区运动场举行。经过一个月激烈角逐,由来自18个国家的25名国际学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足球联队,在决赛中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历时一个月比赛训练,作为第一次参加学校院系杯比赛的国际教育学院足球联队,先后冲出四场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重围,顺利闯入了决赛。决赛当天,伴随着双方队员不断进攻与防守,比赛气氛异常紧张激烈。场上比赛气氛扣人心弦,场外啦啦队助威呐喊此起彼伏。在动感的音乐下,啦啦队充满活力的舞蹈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场上观众的惊叹与掌声,国际学生足球联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足球联队队长马里籍巴卡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与中国学生切磋交流足球的机会,我们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结识了很多中国球友,彼此收获了友谊。冠军是对我们努力最好的回报,作为球队的队长我感到很荣幸。

足球是相互传递友谊的桥梁,汗水是情感交融的碰撞。本次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的活力与风采,增添了校园生活多元化色彩,弘扬了团结友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

                                                                                                                        2018528

 


上一篇:吉林大学第十三届国际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吉林大学国际学生世界雕塑公园活动系列报道(二)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