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日本鸟取环境大学代表团来访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09:5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以大田齐之为团长的日本鸟取环境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

  李梅花院长首先对日本鸟取环境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对互派学生的事宜进行了讨论。李梅花院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规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奖学金制度以及寄宿家庭活动等,日本鸟取环境大学代表团表示了对我校留学工作方面的赞赏。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第12届国际学生文化节短片、我校国际学生在“长春消夏旅游微电影大赛”的获奖作品等,就两校间继续深入合作的可能性,双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日本鸟取环境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鸟取县鸟取市的公立大学,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以环境学为重要课程的新大学。






上一篇:我校国际学生走进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春风入我心”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