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关于我们 > 工作流程 > 正文

国际学生办理休学、复学、退学申请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9/21 11:19    浏览次数:   

(一)休学

国际学生本人填写《吉林大学国际学生休学审批表》,并提供相关证明,结清学费等相关费用后,经所在培养单位审查同意,报国际教育学院审批,审批同意后方可休学。

(二)复学

原则上在休学期满2个月前提学生本人提出复学申请,并填写《吉林大学国际学生复学审批表》,由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国际教育学院审核同意,方可复学。

(三)退学

国际学生本人申请填写《吉林大学国际学生转学(退学)审批表》由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国际教育学院审批。通过审批后15日内办理退学手续,结清学费等相关费用,转停留证件离境,并报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备案

 



下一篇:国际学生延期毕业申请流程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