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级国际学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15:18    浏览次数:   

20231230日下午,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友谊会馆举办了2023国际学生迎新晚会,吸引了近200名国际学生参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出席了本次活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激情、热烈的印度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代表学院全体员工给国际学生送上新年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上有更大的进步。

                                                李梅花院长致辞


舞台上音乐、舞蹈不断,大洋洲舞蹈热情奔放,让人感受到别有一番风味的热带海洋气息;巴基斯坦传统舞蹈节奏明快,通过手势、眼神和变化万千的姿势表达着丰富的情感;预科部同学的舞蹈串烧充满了青春的气息,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舞蹈过后的抽奖环节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和刺激的体验,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多名幸运儿收到了来自学院的祝福和礼物。

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使国际学生时常感受到温暖,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大家在2023年有所成长。在雪花飘扬间,在彼此祝福中,此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我院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新生说明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