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2018年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9 14:21    浏览次数:   


2019314日下午,2018年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友谊会馆报告厅举行。

为支持吉林大学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金豆集团于2017年6月在我校设立“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国际学生,并激励国际学生为中国与所在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做出贡献。

2018年共有172人申报“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经过各培养单位推荐,奖学金评审小组评审,校内公示,最终评定来自14个国家7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

在颁奖典礼上,金豆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金峰霄、董事长助理张国华、党委副书记曹莉、分别为获奖国际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在致辞中向企业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们珍惜在华学习机会,发奋学习,不辜负学校、企业寄予的厚望

 

 

 

来自巴基斯坦的BAKHT SHAHZAD是我校地球科学学院2018级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荣获2018年度“金豆”国际学生奖学金。他首先表达了对金豆集团的感谢之情,并很自豪自己成为一名吉大人。感谢企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怀鼓励,非常乐意回报社会,为中巴友谊搭建桥梁。

来自韩国LEE EUNJI是我校临床医学(中文授课)专业2014级本科生,助学金减轻了学生的经济负担,解决了求学之路上的诸多困难。这份助学金的取得让她更加坚定了自己将来要在中国继续深造的信念,希望学成后能为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最后,国际学生代表向金豆集团送上他们的感恩留言册。

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是由企业捐赠在我校设立的首个国际学生的奖助项目,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今年接受捐赠第二年,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推动设立更多的社会奖(助)学金,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民心互通和深化友谊,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

                                                         2019314

 


上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试点院校
下一篇:吉林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