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新闻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 > 正文

我校表彰“情系中国、学在吉大”征文活动获奖国际学生

发布时间:2019/01/09 11:10    浏览次数:   

 

为增进国际学生对中国和吉林大学的了解,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6月面向国际学生开展“情系中国、学在吉大”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为“情系中国、学在吉大”,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共有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尼日利亚、蒙古国、埃及等12个国家21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收到中英文征文稿件21篇。经过专家评审,共选出KAMRAN SHAMS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NWAIGWE AMARACHI RUTH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KHATOON SADIA7名学生获得三等奖,ULLAH ATTA5名学生获得优秀奖。在2018年底举办的国际学生新年交流会上,我院为上述21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本次活动举办旨在通过国际学生视觉讲述他们在中国的留学经历,记述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激发他们对中国和吉林大学的了解与热爱。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月9

  


 


上一篇:吉林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国际语言学院学生王喀秋莎、马西在首届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上喜获佳绩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