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16:53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是吉林省金豆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国际学生奖、助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国际学生。并鼓励他们为他们所在国和中国的友好交往做出贡献。

一、奖助范围

吉林大学在读自费国际学生。设置学历生奖学金30名;非学历生奖学金11名;学历生助学金10名。同一学年内,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学金和助学金不可同时申请。

二、奖助标准

奖励、资助标准为2000/人。

三、奖学金申请条件

(一)热爱中国,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二)诚实守信,在校期间学习刻苦,综合表现良好;

(三)学历生:上学年出勤率不低于90%,上学年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国际学生中排名前10%,且无挂科、违纪等不良记录(需提供成绩单、出勤率、考试及格率、排名以及无违纪记录证明材料)。非学历生:各教学班级第1名(需提供证明)。

(四)科研成果方面,参加学术会议或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者优先(需提供学术会议证明材料或发表论文的复印件)。

四、助学金申请条件

(一)热爱中国,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二)诚实守信,在校期间学习刻苦,综合表现良好,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上学年出勤率不低于85%,无违纪等不良记录(需提供出勤率证明及无违纪记录证明);

(四)经济生活却有困难;

(五)积极参加活动,热情服务社会者优先。

五、评审办法

(一)申请人需下载《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认真填写申请表。所在培养单位签字确认后申请人将书面材料(含申请表和所申请奖助学金所需的证明材料)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友谊会馆214室);

(二)国际教育学院会同相关部门成立“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小组,负责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

(三)奖、助学金的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四)通过材料审查的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五)国际教育学院将对最终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并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本次申请时间

书面材料提交截止至20191030日,过期不予受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悦 85167163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15


 


上一篇:关于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录取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招聘预科教师拟聘人选的公示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