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 > 正文

网络媒体发现与我校招收来华留关于在尼泊尔学信息不符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8/08/10 10:43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国际学生反映,在尼泊尔网络媒体上有人发表关于中国全奖(广告中提到:CHINA full scholarship)招收吉林大学MBBS专业学生免学费、免住宿费(广告中提到:Tuition Free, Hostel free)的不实信息。我校从未委托该人(广告中提及联系电话:15612352593)代表吉林大学进行任何招生宣传,经与其通话后,发现该号码为河北张家口手机号码,并已经明确告知该人马上撤下关于吉林大学的任何招生宣传。 

    附件:在尼泊尔网络媒体的非法招生宣传截图

 

 

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8月10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申报吉林大学“金豆”国际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8年吉林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正式名单的通知 Final Result For Chinese Government Scholarship for 2018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