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学历项目

当前位置: 留学申请 > 学历项目 > 正文

学历项目概况

发布时间:2014/06/19 15:38    浏览次数:   

学历项目概况

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治学严谨,学校坚持“积极发展、管理规范、改革创新”的指导方针。现有43个学院,本科专业12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0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244个。


专业设置      

01.png


根据教育部规定,自2010年起,接收祖国大陆(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移民外国后作为国际学生来华进入本专科阶段学习时,申请人必须持有有效的外国护照或国际证明文件4年(含)以上,且最近4年(截止到入学年度的4月30日)之内有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一年中实际在国外居住9个月可按一年计算,以入境和出境签章为准)。

本科生:申请者应具有相当于我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年龄在18至30周岁。需提供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证书、成绩单复印件。

硕士研究生:申请者应具有本科毕业证书,年龄在50周岁以下。需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复印件以及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推荐信(推荐者可以是国外或国内的人员)。

博士研究生:申请者应具有硕士学位,年龄在55周岁以下。需提供硕士及以上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复印件以及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的推荐信(推荐者可以是国外或国内的人员)。


学生社团

02.png



上一篇:国际学生中英韩文授课专业目录(硕士)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修正路1505号 友谊会馆

电话:+86-431-85166885 / 85166518

传真:+86-431-85166517

邮箱:study@jlu.edu.cn

微信号: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 首页
  • 电话
  • 留言